運動雲

鈴木一朗有望重返大聯盟?日媒爆洛磯已接觸

▲「朗神」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神」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44歲日籍球星鈴木一朗遭到馬林魚釋出後,仍在尋找重返大聯盟的可能性,如今傳出洛磯有意網羅,雙方也正在洽談。

一朗誓言要打到50歲,但前洋基隊友基特(Derek Jeter)接手馬林魚經營權之後並沒有給他機會,去年11月初買斷他來季200萬美元的合約,至今還在市場尋求大聯盟打球機會,日前受訪透露自己有可能回到日本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媒體「Daily Sports」報導,洛磯看板球星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成自由球員之後,外野主力剩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戴斯蒙德(Ian Desmond),剩下一個位置將由新秀塔皮亞(Raimel Tapia)、道爾(David Dahl)競爭,兩人資歷較淺,球隊因此希望網羅經驗豐富的一朗。

日媒爆料洛磯球團與一朗展開洽談,但大聯盟專欄作家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指出,洛磯並沒有空間能簽下一朗,因此也沒有進一步地接觸。

關鍵字: 鈴木一朗馬林魚MLB大聯盟洛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