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民宿主人殺女遊客棄屍廢棄民宅 警懸賞500萬抓人

▲▼濟州島民宿驚傳主人殺害女遊客 。(圖/翻攝自濟州地方警察廳)

▲南韓警方公布嫌犯長相與最後身影,並發布通緝。(圖/翻攝自濟州地方警察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濟州島驚傳一名26歲女性觀光客被勒斃的事件,被害者陳屍在前一日居住的民宿旁一間廢棄民宅,警方已經鎖定民宿管理人韓正敏(音譯)為嫌疑人,但韓男在10日經由濟州國際機場飛往首爾金浦機場逃亡,警方已公布韓正民長相,並公開懸賞500萬韓圜(約台幣13萬元)。

根據《NEWSIS》報導,被害人7日抵達濟州島後隨即入住民宿,原預計9日離開,但從8日起便失去聯繫。警方接獲家屬通報後,於11日上午12時20分許發現被害女子陳屍在民宿旁一間廢棄民宅中。根據警方調查,被害人入住民宿後,曾參加民宿舉辦的派對,但至此之後便失蹤。根據驗屍結果,被害人是在8日凌晨被繩索勒斃。

▲▼ 濟州島民宿驚傳女遊客遭民宿管理人殺害 。(圖/翻攝自案發民宿Instagram)

▲被害女遊客被發現陳屍於民宿旁的廢棄民宅(箭頭處)。箭頭與文字為本報合成(圖/翻攝自案發民宿Instagram

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女子死亡的同日下午,韓姓男子還跟民宿其他4名員工一起用餐,行徑毫無異狀。警方曾在11日下午1時以電話聯絡嫌犯,但嫌犯在電話中若無其事地表示「自己在市場買菜,民宿沒有人」,極其冷血。

疑似棄屍後逃亡的韓正民在10日下午8點35分從濟州機場搭機飛往金浦機場,並被目擊出現在京畿道安養市,11日下午6點左右疑似出現在水原市的某間便利商店。

濟州警方已聯合全國警力發布通緝令,並懸賞500萬韓幣(約台幣13萬元),希望能在最短的逮捕韓正民。警方表示,嫌犯韓正民2017年才因在同一間民宿下藥迷姦女性觀光客被告,而原預計12日將舉行的二審也被迫延期。

另一方面,許多獨自旅行的觀光客會選擇留宿於民宿或青年旅館,不僅可以認識旅遊同好,還能節省旅費。但案發後人心惶惶,南韓本島與濟州島內有許多民宿紛紛接到取消預約的電話。

▼案發民宿I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