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綠營支持者不挺柯文哲 將會影響議員選票

▲▼立委姚文智掃街。(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立委姚文智掃街。(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年底的9合1大選,民進黨究竟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3日表示,很多民進黨支持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當然會影響到議員投票,民進黨應堅定意志自推人選。

承諾要當桃文智競選總幹事的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近日表示,台北市選情已不是市長選舉輸贏的問題,而是民進黨在台北市的元氣問題,如果不自提市長人選,「我保證他少掉個5席、6席都不只」。

對此,姚文智到東門市場掃街時受訪表示,民進黨支持者很多對柯文哲「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的情緒當然會影響到議員的投票,民進黨還是要堅定意志,推出自己的候選人,過完年時間都還綽綽有餘,相信民進黨團結一致,就可以打贏選舉。

他也說,東門市場改建已經談30年,市場改建效率真的太慢,政府要扛起責任,思考要如何跟周邊私有地進行公辦都更,市政府有很多工具,只是要不要扛起責任。姚文智還批,市府好像把協調工作都交給里長,「這不對的」,不能把責任丟給別人。他若能擔任台北市長,「半夜都來看怎麼把東門市場改建起來,南門市場也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