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小將為美奪首金 家鄉「銀座」改名「金座」慶祝

▲家鄉「銀座」改名「金座」慶祝。(圖/翻攝自Matt Kroschel twitter)

▲傑拉德奪金後,家鄉「銀座」特別改名「金座」慶祝,也吸引不少人前往。(圖/翻攝自Matt Kroschel twitter)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平昌冬奧第二天為美國拿下第一面金牌的17歲小將傑拉德(Red Gerard),其家鄉就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中的一名為銀座的城市,不過為了慶祝傑拉德為美國下首面金牌,有人將城市名字從「Silverthorne(銀座)」改為「Goldthorne」,而鎮長也沒有任何意見,甚至想把周圍的名字都改掉!

美國障礙雪板選手傑拉德最初是以吊車位的名字進入決賽,沒想到最後演出大逆轉、拿下87.16的高分,讓他排名直衝第一,也讓全場觀眾以及18名從美國遠道而來的親友陷入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傑拉德以17歲的年紀在雪板項目中奪金,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奪牌選手,銀座在傑拉德奪牌後,計畫安排在他回國時舉辦遊行類的慶祝活動,而鎮長在得知自己的小鎮被人改名為「金座」時,不但沒有意見,還揚言要影響其他周圍城市,希望他們也跟著改名!

▲▼美國障礙雪板選手傑拉德為美國奪下冬奧首金。(圖/路透社)

▲傑拉德為美國奪下冬奧首金。(圖/路透社)

關鍵字: 平昌冬奧美國首金金座銀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