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年輕時吸毒成通緝犯 躲了10年落網泣訴:總算可以結婚了!

▲她年輕時吸毒成通緝犯 躲了10年落網泣訴:總算可以結婚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黃女躲藏10年,落網感到解脫。(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35歲黃姓女子和男友交往4年,但因為年輕時曾經吸毒,成為通緝犯,這10年來都過著躲避警方的生活,也不能到戶政機關登記,讓她相當苦惱,日前遭到逮捕時,她便當場落淚,不是因為怕被法辦,而是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泣訴「總算可以結婚了」!

台中市立人派出所員警9日晚間循線逮捕無業、持有數包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的黃女,沒想到一查身分發現她早在10年前就被通緝,但黃女得知後也沒有要逃跑,反而當場哭出來,說:總算可以結婚了!

原來黃女10年前25歲時因毒品案遭法院發佈通緝,從此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不願面對司法,4年前她與現任男友相識交往,現在有了結婚的念頭,但卻因為通緝犯身分無法至戶政事務所登記,也是2年前才跟男友坦承自己遭通緝,雖然男友不為此變心,願意陪在身邊,讓她感動不已,但考量到家中還有年邁的母親要照顧,還是沒有到法院報到。

黃女落網後坦言,自己感到如釋重負,一方面慶幸自己再也不用躲避警察,另一方面總算可以光明正大地與男友結婚,而警方也告誡她趁著此次機會將吸食毒品的習慣戒掉,好好面對司法重新做人,後將她依法移送台中地院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