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擇替代道路 新春快樂遊台江

▲台南市警三分局呼籲民眾選擇替代道路,新春快樂遊台江。(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三分局呼籲民眾選擇替代道路,新春快樂遊台江。(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土城聖母廟」、「鹿耳門天后宮」及「四草大眾廟」一直是市民朋友們新年走春的熱門景點,這三座廟宇全位於安明路台17線的西側,前往這些景點只要行經台17線即可到達,惟為紓解春節期間台17線可能湧現之大量車潮,市警三分局針對轄內熱門景點規劃易壅塞路段替代道路,並設置大型指示牌面指引民眾前往目的地。

另外,警方亦派遣大量警力,偕同義交,共同於轄內易壅塞路段實施交通疏導,在此呼籲民眾聰明選擇替代道路前往各景點,快樂歡度新年。警方規劃春節期間台17線壅塞時替代道路如下:一、七股地區南下往土城聖母廟:(一)經國姓橋右轉公學路七段接城北路至目的地。(二)經國姓橋右轉台江大道五段至目的地。二、土城聖母廟南下往鹿耳門天后宮或四草大眾廟:(一)經台江大道五段,右轉北汕尾三路,直行至目的地。

(二)經安中路六段,右轉北汕尾三路,直行至目的地。三、市區北上往土城聖母廟方向:(一)經安明路右轉北汕尾三路,直行至台江大道五段至目的地。(二)經安明路左轉安清路一段,接城南路、城西街一段及青砂接一段至目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