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滑冰王子訓練完成4周跳 破百記者圍觀羽生結弦

▲羽生結弦。(圖/CFP)

▲羽生結弦抵達韓國後一直保持笑容。(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11日才從加拿大飛抵韓國,他的右腳傷勢恢復狀況引起各界關注,他13日在平昌冬奧賽場上進行了一次完整訓練,伴隨著他所選的自由滑曲子《SEIMEI》,完成了5次高難度四周跳,狀態相當不錯;自從在韓國機場現身後,他就一直面帶微笑,看起來神情自若,顯得信心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相清秀的日本滑冰花美男羽生結弦自去年11月摔傷右腳踝外側韌帶後,就沒在賽場上亮相過,經過幾個月的復健,他此次「空降」平昌奧運,挑戰衛冕冬奧冠軍,但傷勢究竟恢復幾成,成了所有人心中的疑問。

羽生結弦先是在12日下午進行首次的官方訓練,但只做了阿克塞爾三周半跳,短暫練習後就離開賽場,雖然前後僅現身15分鐘,卻引來百名記者圍觀採訪,日本NHK還特地直播他的練習狀況;姿態優雅的他,訓練完畢後不忘感謝眾多媒體前來關心他。

▲羽生結弦。(圖/CFP)

▲破百記者圍觀羽生結弦訓練。(圖/CFP)

羽生結弦13日上午再次進行訓練,成功完成後內結環四周跳、後外點冰四周跳等一共5次高難度的四周跳,狀態相當不錯;至於屆時內容會如何編排,他的教練奧瑟(Brian Orser)先前曾表示,會看羽生的狀況來決定難度和四周跳的種類與數量。

雖然遭到右腳傷勢打擊,但羽生結弦在加拿大不斷復健,11日抵達韓國時也是信心十足表示,他會將狀態調整至最佳,更直言他比任何人都想要奪下金牌。

▲羽生結弦。(圖/CFP)

▲羽生結弦狀態恢復不錯。(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