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摩鐵開房驚見「別人激戰過後」 櫃台冷回一句男客氣炸

▲台中摩鐵開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興致高昂地開房,卻看見掃興的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到某間汽車旅館開房,服務人員態度不佳就算了,他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竟是一片狼藉,打給櫃台詢問,對方絲毫沒有歉意,讓他氣得po網抱怨。許多人看完認為太誇張,直呼「有嘉明的味道。」

苦主在「爆料公社」表示,他用住宿網站訂房,當天下午旅館也有打電話和他確認到達時間,結果晚上過去時,櫃台人員用很差的口氣說沒有資料,直到看了他的訂房確認信後,才改口給他們一間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房門一開,看到的竟是別人大戰過後的樣子,不僅使用過的毛巾、盥洗用具散在洗手台上,床鋪也相當凌亂,而且床頭櫃上還有不少紙團,男網友見狀立刻打給櫃台,而對方並未致歉,也沒有多作表示,僅說「等等請人員過去打掃。

▲台中摩鐵開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旅館竟給他們「根本沒整理過」的房間。

▲台中摩鐵開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好噁心,好誇張哦」、「這個我不行,太扯了!」、「摩鐵常這樣啊~有一次還把我關在車庫,說等房務清潔完了再上去」、「棉被還有餘溫喔」、「看到都火了,想好好休閒的心情都沒了」。

另外,有經驗的網友建議,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直接請主管處理,「不管什麼時段,一定會排一位現場主管值班」、「跟櫃台說沒用,直接打客服電話或寄客訴信件去他們公司」。而不少在地人對這間摩鐵,都給予負面評價,直說「這間不意外,之前有一次住居然沒熱水,想好好泡個澡再開戰都沒辦法」、「那間旅館在台中風評不好,在地人不會去」。

▲台中摩鐵開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