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垃圾堆有「貓屍」!胸口遭竹子刺穿...他走近看當場笑噴

▲垃圾堆有貓胸口遭刺穿! 他手刀衝去救援...結局尷尬了。(圖/網友左宇翔授權提供) 

▲垃圾堆裡中箭的「屍體」。(圖/網友左宇翔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怎麼有隻貓倒在垃圾堆裡面?台中網友左宇翔日前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這天他經過路邊,遠遠看到垃圾袋堆上有個嬌小的身影,有隻豹貓胸口遭竹子刺穿,倒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直到他走過去要幫忙安葬這個可憐的孩子時,才發現「屍體」是隻玩偶,當場笑噴。

「剛看到的時候我以為是浪浪的屍體!」網友左宇翔表示,當時他經過太平北街附近,看到垃圾堆疑似有貓影,遠遠看,貓咪的胸口被竹子刺穿,以為是流浪貓過世,走過去要幫忙處理屍體,才驚覺原來是自己眼花,同時也在心裡鬆了一口氣,「真的超像!但還好只是個玩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垃圾堆有貓胸口遭刺穿! 他手刀衝去救援...結局尷尬了。(圖/網友左宇翔授權提供)

▲好逼真的豹貓XD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之後,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實在是太像了!「看到第一眼我也以為是屍體QQ」、「還是豹貓欸!快撿起來抱緊」、「嚇死人......那根竹子!」、「遠遠看嚇到」、「實照片放大後他的表情hen無奈」、「不要啊~~我的喵喵~走過去看...差點尷尬癌發作」。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台中娃娃尷尬癌垃圾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