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至阿根廷 滾裝國際班輪航線成功開航

▲▼3艘大型耙吸船在天津港25萬噸級航道施工。(圖/翻攝自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網站)

▲天津港。(圖/翻攝自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港集團指出,165輛長城汽車日前搭乘馬紹爾群島籍大型外貿滾裝船「格羅安全」輪,由天津港環球滾裝碼頭有限公司駛向阿根廷德爾塔港。以此為標誌,天津港至阿根廷滾裝國際班輪航線成功開通。

根據《中新社》報導,2018年以來,作為服務京津冀乃至中國北方汽車貿易進出口的重要口岸,天津港積極轉變思維,在穩定整車物流主幹航線的同時,主動變「坐商」為「行商」,充分發揮港口作為供應鏈組織中心作用,深化與汽車製造主機廠、船公司三方聯動,在貨源、航線、市場需求等方面尋求深度融合、協同發展。

此次,天津港至阿根廷滾裝國際班輪航線的投入運營,填補了中阿汽車貿易互通無固定班輪的空白,必將協助國產品牌深耕阿根廷,乃至南美洲市場。

據了解,該滾裝國際班輪航線為每月1班,預計全年僅長城品牌出口阿根廷數量就將突破2千輛,年增量達到40%至50%,與此同時還將有效帶動福田、長安、奇瑞等其它國產汽車品牌對阿根廷出口業務實現提速增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