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女12歲對性愛上癮 一周開4次雜交趴狩獵男人

慾望女12歲看A片對性愛上癮 一周開4次雜交趴狩獵男人。(圖/翻攝自Erica Garza的Instagram)

▲女子出書自爆自己性愛成癮的過去。(圖/翻攝自Erica Garza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女加薩(Erica Garza)坦承從12歲第一次看A片後,便開啟了她性愛成癮的荒唐歲月,她無法克制自己想要獲得性愛的渴望,未成年時便常趁父母熟睡時偷看色情影片,成年後更是沉溺在不同的性愛派對中,一周至少會連續參加4場,讓她多年來無法發展正常的男女戀愛關係。

現年35歲的加薩近來在自傳書Getting Off中揭露,自己曾經是一名性愛成癮的女人,12歲看A片獲得性啟蒙後,她開始依賴那種既興奮又羞恥的複雜感受,17歲發生第一次性經驗後,對性愛變得更為飢渴,20歲後開始每周固定舉辦至少4場性愛派對,為了討男伴歡心,還會謊稱自己喜歡無套或玩重口味的性愛遊戲,然而真相卻是,每次性愛結束後內心只有滿滿的自我厭惡與破碎感,彷彿自己一文不值。

加薩表示,「我以前常常會拿出筆電,公然播放A片給大家看,好像我只是在收聽廣播一樣自然,或是會特意大聊性事,比如說自己不喜歡戴套,其實我做這些事情,只是為了要讓那些男人更喜歡我」,在書中,她也提到自己曾與亂倫啦啦隊長、性感秘書、俏護士、一大群兄弟會會員、泰國賣淫女子等人雜交的故事,回想那些荒唐性愛,只會讓她覺得噁心,「我明明有很好的父母,而且童年沒有遭遇過創傷,讓我常常自問,我是否生來就是有缺陷的。」

強烈的性欲也讓加薩無法維持長久的戀愛關係,雖然過去曾出現過想要穩定交往的對象,但最後仍因為她到處偷吃而結束,她雖然厭惡這樣的自己卻沉淪其中,直到在峇厘島遇到現在的老公尼爾森(Willow Neilson),對方努力包容並盡心幫忙她戒癮,最後終於在瑜珈幫助下重拾內心的平靜,現在她已經不再沉淪性愛,還成為人母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遇到真愛後,女子總算成功戒除性愛上癮。(圖/翻攝自Erica Garza的Instagram)

慾望女12歲看A片對性愛上癮 一周開4次雜交趴狩獵男人。(圖/翻攝自Erica Garza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