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村女還把人打傷 賤男被毆下跪哭喊:我有神經病!

性侵村女還把人打傷 賤男被毆下跪哭喊:我有神經病!(圖/翻攝自梨視頻網站)

▲賤男企圖性侵女子,被憤怒鄉民圍毆。(圖/翻攝自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保定一名男子上周企圖性侵女子未遂,在野地裡遭到一群憤怒的鄉民圍毆,眾人你一拳、我一腳,還有人手拿棍棒想要教訓他,只見他跪在地上拼命求饒,連忙大喊,「別打了哥,我有神經病」。

近來一支「男子遭數人毆打」的影片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保定區清苑區警方12日表示,影片內容發生在10日,史姓男子當天中午意圖性侵一名正在等車的女性,對方被拐上車後奮力反抗,他便將人打傷後丟棄在野外。影片中鄉民們知道消息後,氣得圍毆史男要他認錯,只見他被打到下跪求饒,一下強調自己心臟不好、一下又說自己有神經病,想要藉此脫罪。

警方當天接到報案後急忙趕到現場,才制止了正在打人的鄉民,受害女子目前正在醫院進行治療,史男因為涉嫌性侵罪,已於11日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