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引擎蓋上開趴?賜「密集」喵掌給轎車:你得到朕的寵幸了

▲引擎蓋上開趴?獻「密集」喵掌給轎車:你得到朕的寵幸了(圖/網友Nicky Ho提供)

▲謝喵皇賜貓掌~小的備感榮幸XD(圖/由網友Nicky Ho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是誰這麼幸運,可以去買樂透了!網友Nicky Ho日前在蘆洲某間醫院的停車場拍下令人失控的景象,只見黑色轎車的引擎蓋上,殘留著棋布星羅的貓腳印,猶如大師作畫一般,似乎想要對車主表達些什麼,網友笑幫喵星人翻譯,「你得到朕的寵幸了!」

這天,Nicky Ho跟男友剛從醫院看完診,走到停車場時,發現隔壁的車佈滿灰塵,仔細一看之後嚇了一跳,原來是密集的貓腳印,見到這景像實在是太療癒,Nicky Ho表示,「因為自己本身有養貓,看到後心情瞬間變好,很羨慕這位車主,他如果是愛貓人士,應該也捨不得擦掉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這隻喵喵在車上狂歡多久了,Nicky Ho隨手拍下的畫面讓網友們全笑翻,「今年都不洗車了」、「這喵是有焦慮症嗎?」、「是很多貓在上面開小組會議嗎哈哈」、「中了無影腳」、「尾牙場開趴慶祝後~」、「好可愛的痕跡」、「奴才還不快謝主隆恩」、「這是貓咪大軍路過嗎」、「晚上車箱蓋集合,開趴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掌轎車引擎引擎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