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是一隻魚無誤~米克斯變惡魔爽嚕泥巴水 網:飼主心hen累

▲米克斯變惡魔爽嚕泥巴水:我是一隻魚~ 網:飼主心hen累(圖/翻攝自「CONTENTbible」臉書粉專)

▲汪:魚兒魚兒水中游~(圖/翻攝自「CONTENTbible」臉書粉專,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需要你,我是一隻魚,水裡的空氣~」這情景讓人情不自禁想唱起歌來!臉書粉專「CONTENTbible」日前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有隻米克斯完全無視於旁人的眼光,獨自一狗快樂的游著泳,似乎想像自己是一條悠游自在的魚兒,不過,牠卻不是在游泳池,而是在泥巴水裡,這下主人可要頭痛了。

「Oh my God!」我想這句應該是許多飼主看到這一幕的心聲吧!影片中,只見整隻汪汪側躺在泥巴裡自得其樂地磨蹭,甚至還一度游到沒水的地方,折返回來後繼續沉浸在泥濘中,從白毛變黑毛的牠彷彿已和大地融為一體,看到汪汪玩得這麼開心,主人心碎滿地的聲音似乎從遠方傳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變惡魔爽嚕泥巴水:我是一隻魚~ 網:飼主心hen累(圖/翻攝自「CONTENTbible」臉書粉專)

▲都變泥怪了,快起來啦~(哭)

當毛孩們玩起泥巴來根本就像是惡魔上身!不只小豬們喜歡在裡面打滾玩耍,連狗兒們也超愛,就像人類喜歡擦香水一樣,有一種無法言喻的魅力,不過,只要一跳進濕濕髒髒的泥地可是很難清理的,光是洗狗加上善後處理就會讓人累癱,雖然汪汪玩的爽,但卻苦了牠們的主人,如果不想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的話,出去玩盡量避開這些場所喔!

▼影片取自「CONTENTbible」臉書粉專

I am not a dog, I am a land seal!

I am not a dog, I am a land seal! To license this video, please email: licensing@ladbiblegroup.com

CONTENTbible 貼上了 2018年2月6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狗狗泥巴泥地CONTENTbib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