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累了,謝謝你那麼疼我」 失聯黑鷹副駕妻子告白惹鼻酸

▲▼黑鷹副駕駛唐文彥。(圖/翻攝自唐文彥臉書)

▲黑鷹副駕駛唐文彥。(圖/翻攝自唐文彥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空勤總隊編號NA-706黑鷹直升機日前深夜執行蘭嶼病患後送任務,起飛3分鐘後雷達訊號消失,機上6人全數失聯,疑沉沒在850公尺海底。隨機副駕駛唐文彥的妻子今天透過臉書貼文寄語,寫道「老公,不累了~~好好休息,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愛我,我會堅強把孩子照顧好....」幾句堅強的文字,令人不捨又心疼。

副駕駛唐文彥則被軍校同學尊稱「唐老大」,臉書大頭照是坐在飛機駕駛座上,飛行技術相當嫻熟,目前也是隊上的教官。唐文彥妻子在臉書PO文並連結丈夫臉書帳號,寫道「老公,不累了~~好好休息,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愛我,我會堅強把孩子照顧好,不要心中有罣礙,隨著佛祖往極樂世界去吧」。

經過多日搜救,確定黑鷹直升機在蘭嶼機場外海3浬處、850公尺深海底,並已完成定位。內政部空勤總隊長董劍城12日則說,目前已辦理緊急採購,順利的話,盼廠商14日開始進行打撈作業。

而日前罹難者家屬在台東太平溪出海口舉行向英雄們致敬儀式,以及依習俗請法師誦經超渡招魂,最後由空勤總隊第三大隊隊長祝世全下達命令,「萬福、文彥、冠宏及邑敏小姐,我是隊長,你們任務已結束,請盡速返航與家人團聚。」場面令人心酸。

失聯的空勤總隊編號NA-706黑鷹直升機,3名機組員分別是正駕駛康萬福,54歲,台灣屏東,已婚2子女,海軍官校正期78年班,飛行總時數3506小時,UH-60M飛行時數148小時。副駕駛唐文彥,49歲,高雄市,已婚2子女,海軍官校正期80年班,飛行總時數2089小時,UH-60M飛行時數216小時。機工長陳冠宏,41歲,台灣高雄,已婚,成功大學航太系(碩士),飛行總時數1471小時,UH-60M飛行時數80小時。

▲▼海軍康定軍艦執行空勤總隊UH-60M黑鷹直升機搜救任務。(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海軍康定軍艦執行空勤總隊UH-60M黑鷹直升機搜救任務。(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海軍康定軍艦執行空勤總隊UH-60M黑鷹直升機搜救任務。(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