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墜850公尺深海底 失聯飛官妻:老公不累了我會堅強

▲▼顯圖用。黑鷹副駕駛唐文彥。(圖/翻攝自唐文彥臉書)

▲黑鷹副駕駛唐文彥。(圖/翻攝自唐文彥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空勤總隊編號NA-706的黑鷹直升機,5日深夜執行蘭嶼醫療後送任務後雷達訊號消失,經過多日搜救,確定於蘭嶼機場外海3浬處、850公尺深海底,失聯的隨機副駕駛唐文彥的妻子則在臉書尚感性告白,「老公,不累了,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愛我,我會堅強把孩子照顧好」,引人鼻酸。

編號NA-706的黑鷹直升機5日23時09分台東起飛至蘭嶼執行EMS醫療後送任務,23時48分自蘭嶼起飛3分鐘後即無法構聯,雷達訊號消失,機上除了唐文彥外,包含正駕駛、機工長、病患、病患家屬及護理人員共6人失聯。

唐文彥為中正預校中九期、海軍官校80年班畢業,總飛行時數2089小時,UH-60M飛行時數216小時,已婚並育有2名子女,現正就讀高中。

唐文彥妻子不捨喊話,「老公,不累了~~好好休息,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愛我,我會堅強把孩子照顧好,不要心中有罣礙,隨著佛祖往極樂世界去吧。」

針對黑鷹墜海,空勤總隊長董劍城12日表示,目前除了配合飛安會調查,也緊急辦理採購,以進行打撈作業,而目前的定位位置,國內確實有能力做打撈,盼儘速執行,若順利的話,盼廠商14日起進行打撈,除了有助於飛安事故調查、了解當時情況,更希望順利將同仁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