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急需錢還狂打7通電話催款 竟一匯完就不讀不回?

▲好友說急需錢還狂打7通催款 竟一匯完就不獨不回?。(圖/翻攝畫面)

▲婦人說明詐騙經過,也直言為何自己會這麼傻。(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婦人接到不明來電,一開始就玩「猜猜我是誰」,但她沒有意識到是詐騙,還以為對方是先生同事的太太,聽聞對方缺錢,因此匯款3萬元,但匯完後發現對方就直接神隱,才恍然大悟「我怎麼這麼傻啦」,幸好款項還沒有被取走,成功找回來。

65歲張婦日前接到疑似好友打LINE電話,對方不斷說急需用錢,需要十幾萬,但她說沒有這麼多後,喬好要匯3萬元,而且好友還一直打來催問匯了沒,總共打了7通,沒想到匯款後LINE就不回了,驚覺受騙。

張婦提到,歹徒偽裝的好友剛好人在國外,所以不疑有他,後來打回去確認,還被好友當成是詐騙集團。原本她想說3萬元就算了,當作花錢消災,也不想麻煩警方,所幸在員警積極的幫助下,以圈存方式、列警示帳戶,讓詐騙集團無法領走錢,讓她成功拿回3萬元。

對此,保七警方表示,這是民眾的辛苦錢,怎麼可以被詐騙集團拿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