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尺母蟒蛇「高潮叫春」太大聲 引來鄉民獵捕炒來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婆羅洲有隻長6公尺的母蟒蛇,因為與「小公蛇」做愛發出太大的叫春聲,竟然被當地民眾抓出並「熱炒」煮來吃。據了解,這隻大蟒蛇名為網紋蟒,是世界上最長的蛇。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的居民出外打獵時,聽到一陣奇怪的叫聲,循著叫聲前進,在一根空心的枯木內發現正在交配的兩隻蛇。60歲的居民烏江(Tinsung Ujang)發現這對情侶蛇後,決定要把母蟒蛇拖出來。烏江表示,「當時我低頭看了一下木頭上的洞,就看到這隻蟒蛇跟一隻小小的雄蛇正在交配。」民眾最後將母蟒蛇獵捕,並用卡車運回鎮上。

烏江驚訝的說,「我們從來沒看過交配的蛇,更沒有看過這種超過5公尺長的巨蟒。這是我們最喜歡的菜餚。」就這樣,這隻母蟒蛇因為高潮的叫春聲而葬送了自己的性命,並且在死後被分成好幾份送給其他鄰居及農場的工人。

據了解,網紋蟒是一種高產值的經濟動物,皮可以做成高價皮革,肉可以食用,味道類似雞肉,在一些地區是頗受歡迎的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