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徒手挖出自己眼球 不斷痛苦尖叫...目擊者嚇呆!

▲▼S. Main Chapel and Mercy Center教堂。(圖/翻攝自Google Maps)

▲S. Main Chapel and Mercy Center教堂。(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納州一名女子不知什麼緣故,竟然徒手挖出自己的眼球。事發當時剛好有S. Main Chapel and Mercy Center教堂的人員經過,嚇得直打911尋求協助。據了解,這名女子大約20歲,曾經到教堂吃過免費的餐點。

據WYFF4報導,教堂人員高特表示(Elizabeth Hiott),「當時女子在鐵軌上自殘,我能聽到她在尖叫,滿地都是鮮血!我立刻打電話給911,但警消一度覺得我在惡作劇,因為這一切都太瘋狂了。」當警消抵達現場時,女子不停掙扎並拒絕任何人的幫助,直到一台醫療直昇機到達現場載走女子。

消息指出,目前女子已在醫院接受治療,但警方仍然不清楚她為何要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必須要等到合適的時機才能進一步調查。因為事情發生的太過詭譎,所以民眾認為女子應該是吸毒導致幻覺產生,做出傷害自己的舉動。

教堂牧師則表示,會幫那些目睹事件的民眾禱告,也會聘請相關單位的專業人士提供心理輔導。

▼女子徒手挖出自己的眼球,十分駭人聽聞。示意圖,非當事人的眼睛。(圖/達志/示意圖)

眼睛。(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