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業「日記畫半個人」!弟弟解釋母崩潰 網大讚:有前途

▲▼小朋友的思想天馬行空,誰都抓不住!一名媽媽發現,兒子的繪圖日記上,居然只有半個人,詢問才得知竟是因為「畫1個人太累」,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兒子畫半個人的理由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思想天馬行空,誰都抓不住!一名媽媽發現,兒子的繪圖日記上,竟然只有半個人,詢問才得知竟是因為「畫1個人太累」,讓她哭笑不得。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說,「兒子的寒假作業,只畫了半個人。他說,畫一個人太累,所以,畫半個人就好。」並附上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可以看到,原PO兒子著2月5日星期一的「圖畫日記」上方,可以繪圖的部分幾乎整片空白,只有一名小男孩躲在左側,露出半個側臉,並在了解弟弟的「意圖」後,格外逗趣。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孩子有出息」、「老師問你就跟他說在玩躲貓貓」、「下一篇,只剩畫一隻手」、「哈哈哈哈哈哈,一大早看到這個會清醒」、「相當有潛力」、「火材人值得你擁有」、「人才啊,要好好栽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