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淺野真澄」宣布結婚!老公是《旋風管家》的作者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日本知名聲優「淺野真澄」,昨日於個人推特上公開了結婚的消息,對象則是動漫界有名的漫畫《旋風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許多日本網友知悉消息後都紛紛獻上祝福,也表示不意外他們兩人會有這樣的結果,畢竟淺野小姐跟畑老師在《旋風管家》及《那就是聲優!》開始,就是很長的私交了。

▲聲優淺野真澄與旋風管家作者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友們把這次的婚姻戲稱為「COMI婚」,意思就是從日本同人誌販售會『COMIC MARKET』發展出的姻緣,因為兩人走在一起的契機,就是從《那就是聲優!》這部同人誌開始的,該作是由淺野小姐擔任原作,畑老師則是擔任作畫,由於作品中提及許多聲優行業的真人真事,有趣的內容讓這部作品也從同人誌躍進成商業漫畫、也成功動畫化,相信這樣的過程也足夠成為兩人成為人生伴侶的理由了。

▲聲優淺野真澄與旋風管家作者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那就是聲優!》漫畫封面。

雖然淺野小姐這次主要是要發表結婚的喜訊,但也不忘幫老公兩天前正式推出的新連載《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暫譯)》打廣告,這裡也祝福他們兩人,在日後的人生道路上能幸福美滿。

▲淺野真澄推特。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