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花蓮重建家園 日本一風堂捐出2/14加麵收入總額


▲日本一風堂將在2月14日發起「替玉募金」。(圖/取自博多一風堂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花蓮地區6日發生強震造成不少災情,台灣許多企業都伸出援手捐款賑災,日本人及企業也感念當初台灣對日本311大地震的援助,也開始幫助花蓮災民,日本一風堂將在2月14日發起「替玉募金」,將當日全日本84家分店的替玉(加麵)販售所得全數捐給花蓮地震受災區,希望能早日復興。

另外,來自日本的迴轉壽司藏壽司日前也宣布捐贈100萬元賑災,略盡微薄之力,為花蓮祈福。台灣國際藏壽司表示,台灣在2011年日本東北311強震期間給予援助,令日本人感激在心,在獲知花蓮地震災情嚴重訊息,為略盡棉薄之力,公司決定捐款100萬元,為花蓮賑災重整家園,為臺灣祈福。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