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影帝起步擦撞瑪莎拉蒂!「海神一吻」 維修費要價50萬

▲▼內湖區成功路三段。(圖/翻攝Google Map)

▲亞洲影帝江彬擦撞瑪莎拉蒂,造成海神右側車頭毀損,而自己的休旅車保險桿也毀壞;圖為事發現場成功路三段。(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一吻,欲哭無淚!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1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在起步切入車道時未禮讓直行車輛,導致後方來車、瑪莎拉蒂反應不及當場撞個正著,造成右側車頭毀損,初估維修費用高達50萬元;而休旅車駕駛也非無名之輩,正是曾奪下亞洲影帝的資深藝人江彬。

警方查看行車紀錄器,發現瑪莎拉蒂當時行駛在成功路上,但右側前方卻有一輛休旅車起步突然切入車道,瑪莎拉蒂駕駛煞不住當場「吻上」,造成右側車燈破損、保險桿也破裂,滿是刮痕。

事發當下,休旅車駕駛走下車查看,原來竟是資深藝人江彬,本名馬世衡;當時江彬見對方車頭破損,以為僅要賠償數萬元,因此與瑪莎拉蒂提出和解,怎料對方卻表示這輛海神是他以700多萬元的價格購入,初估維修費要價50萬元;江彬認為費用太高,雙方價碼談不攏,現瑪莎拉蒂車主也準備提告毀損。

警方指出,依照行車紀錄器畫面判斷,休旅車要切入車道時,應注意後方來車、並禮讓直行車,因此研判江彬肇責較大;而瑪莎拉蒂是直行車,責任比較小。但後續賠償該如何處理,還有賴進一步車禍肇責鑑定。

▼資深藝人江彬,本名馬世衡。(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視關懷演藝人員端午節餐會,江彬。(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