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告白就用甜點 「曖呦!鬆餅」心心相印超可愛

▲情人節特色餐點。(圖/VCE提供)

▲VCE情人節推出特色餐點「曖呦!鬆餅」,售價130元。(圖/VCE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情人節即將來臨,想在農曆年前來一場愛的告白,不如帶對方去吃甜點,用美食融化對方的心。複合式衝浪生活概念店VCE(VAST Cali Eatery),在情人節前夕進駐信義商圈開設To-Go快閃店,主打一系列濃情密意的情人節限定餐點,造型吸睛名稱也很誘人,最適合不知如何為告白開頭的妳。

▲情人節特色餐點。(圖/VCE提供)

▲快閃店也很有環保概念,以原木為設計主軸。

VCE To-Go快閃店從2/13至2/28期間,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1樓「限時開業」,針對即將來臨的情人節,也推出3款造型餐飲,包括「曖呦!鬆餅」、「暖男濃湯」、「轉開遇到愛」,除了鬆餅有心心相印的花樣之外,還有轉開罐子就能看到愛心的有機沙拉,模樣超可愛。

▲情人節特色餐點。(圖/VCE提供)

▲轉開遇到愛沙拉,售價220元。

業者表示,餐點設計上選用台灣當令、且無毒低負擔食材製成,「曖呦!鬆餅」含有白藜麥、酪梨、黑巧克力、有機麵粉等有機食材;「轉開遇到愛」沙拉內,則有芝麻葉、櫻桃蘿蔔、奇亞籽等食材擺設而成的愛心;「暖男濃湯」則使用台灣小農所產的南瓜製成,具有香氣及濃郁口感。

▲情人節特色餐點。(圖/VCE提供)

▲以南瓜為基底的暖男濃湯,售價180元。

快閃店響應環保也推出LOVE FOR EARTH、VCE To-Go空瓶回收活動,每持一個VCE To-Go梅森空罐至VCE、巡迴貨櫃即可折抵消費20元,如果現場食用完畢,也可與店員兌換抵用券。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