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貝嫂風光走過10周年 老公、兒女「眼神全是驕傲」

▲紐約時裝周/Victoria Beckham(圖/翻攝自Victoria Beckham IG)

▲貝嫂舉辦10周年大秀,家人都來捧場。(圖/翻攝自Victoria Beckham IG)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從辣妹合唱團出道、嫁給「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離開了唱片圈,在時尚圈的成績卻越做越好。2018年是她個人同名品牌10周年,貝克漢攜三位兒女一同見證秋冬大秀,在貝嫂謝幕時,他們全投以驕傲的眼神,被網友大讚是「最棒的家庭!」

▲紐約時裝周/Victoria Beckham(圖/CFP)

▲貝嫂一一親吻家人,親密感情令人大讚。(圖/CFP)

▲紐約時裝周/Victoria Beckham(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IG)

▲貝克漢攜兒女現身秀場力挺。(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IG)

▲紐約時裝周/Victoria Beckham(圖/翻攝自brooklyn backham IG)

▲缺席的大兒子布魯克林用刺青致意。(圖/翻攝自brooklyn backham IG)

貝嫂的女裝品牌VICTORIA BECKHAM始於2008年,一路走來,簡約摩登的形象深植人心,任誰都沒想到,至今已風光走進第十個年頭。每場大秀都能見到一家人出席捧場。在這10週年大秀上,獨缺大兒子布魯克林,四位家人都坐在台下,為家中的媽媽獻上最熱烈的掌聲,貝嫂也輪流親吻家人,

▲紐約時裝周/Victoria Beckham 2018秋冬大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秋冬的服裝有軍裝風,為品牌注入個性。(圖/翻攝自www.vogue.com)

2018秋冬系列,貝嫂的設計有了變化!大衣領口、袖口,多了皮革翻領及結構性剪裁設計,有些 軍裝風的影子。注重女人味的她,在腰帶上繫上寬版腰帶強調腰身,同樣能凸顯迷人的S曲線。

▲紐約時裝周/Victoria Beckham 2018秋冬大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紐約時裝周/Victoria Beckham 2018秋冬大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在女人味的風格裡,有許多前衛細節,展現摩登的自信面貌。(圖/翻攝自www.vogue.com)

清一色換上低跟、平底鞋,讓女人展現慵懶又舒服的模樣。反折的褲管、豹紋、長型手拿包與超大托特包的細節配件搭配,為優雅增添個性、前衛感。別因為Phoebe Philo離開Celine而難過,現在你或許可以把考慮,把目光投向VICTORIA BECKHAM。

貝嫂日前宣布,9月將回到家鄉倫敦辦秀,慶祝品牌走過10周年,會端出什麼樣的驚艷設計?全球人都等著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來看看貝嫂10週年大秀的精彩實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