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5萬買迪化街年貨!試吃牛肉乾惹哭工讀妹 婦還原「真相」:已提告

▲▼逛迪化街抓一把牛肉乾!貪吃婦被勸 反嗆工讀妹:妳侵犯我人權。(圖/爆料公社)

▲逛迪化街抓一把牛肉乾!婦被勸與工讀妹起口角。(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女網友爆料,台北迪化街一名婦人逛年貨攤時,直接抓一整把販售用的牛肉乾,卻不拿試吃桶裡的,女工讀生當下委婉勸阻,不料反遭對方夫婦倆猛推、怒嗆「妳侵犯我人權!」、「又沒有告示牌」、「你他X的想要我怎麼樣」讓女工讀生委屈落淚,「明明自己做錯事還理直氣壯的嗆人........」,網友爆料,「後來店長出來說不要欺負我們妹妹」,影片上傳後立刻被轉載,引起許多網友抨擊。對此,婦人出面表示,自己不是惡意,肉乾是濕的連好幾片帶上來,難過被被斷章取義,因此已找律師提告。

陳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阿姨在迪化街的年貨攤工作,11日晚間8點20分遇到一名不講理的女客人,明明眼前就有擺試吃桶,硬是要拿販售用的牛肉乾試吃,而且一抓就是一大把。工讀妹妹見狀,趕忙上前勸,並向店長說明,婦人當場氣得嗆聲「你們說夠了沒」,雙方爆發衝突。婦人對女工讀生破口大罵,同行友人一旁幫腔怒吼,「沒告示牌,你兇什麼」、「我東西還你,你他X的想要我怎麼樣」。

店長見狀出來表示「不要欺負我們妹妹」,但客人伸手推女工讀生,引發旁人側目,也讓工讀生妹妹當場大哭。原PO表示,當時有客人報警錄影蒐證,但警方說,要錄到推人畫面才能成案,因此PO文想求網友,希望有拍到的人能提供影片。

不過根據《蘋果》報導,該名彭姓婦人12日主動跟媒體連絡說明,她說前天晚上與媽媽及弟弟到迪化街買年貨,到這家豬肉乾攤前時,因前面有人擋住「試吃盒」,她不知情,因此用拇指與食指拿攤位的豬肉乾,因為肉乾是濕的,2、3片黏在一起,才會一起帶上來,女工讀生看到當場對她咆哮說,「妳這人怎麼這樣子,試吃拿一大堆」,當下婦人覺得不好意思,立刻還對方,但女工讀生當面把肉乾扔到垃圾桶。

彭婦說,本來她沒有多做反應,但女工讀生重複說「沒有人試吃像你這樣子,沒水準啦」,她自認不是故意的,卻被說了好幾次,才氣得回說「你說夠沒?我也還妳了」,店長沒了解事由,反而說豬肉乾很貴沒有給人試吃,「妳買不起的話馬上離開」,一旁彭婦弟弟聽了也氣說,都已經還豬肉乾,為何一直罵?姊弟倆因此被激怒,雙方發生口角,彭婦說對方也有推她,甚至有好幾個人圍著他們,這些過程都沒有被拍進去。

彭婦表示,雙方激動爭執時,看見後方有人錄影,店長發現後竟然笑笑請她離開,讓彭婦懷疑拍攝者與店長有關,且整個內容並非全貌,認為PO文影片是遭到斷章取義。彭婦說,前天晚上與媽媽花1.5萬元採買年貨,被這位店長說成是只試吃買不起250元豬肉乾的人,原本吵完就算了,沒想到回家影片已瘋傳,連親友都關心來問,讓她心情受到影響。

經過思考,彭婦認為被設圈套,因此已向警方報案,並委託律師向散布影片的陳姓女網友提告妨礙名譽。她認為自己不是做什麼殺人放火的事,實在沒有必要被這樣公審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