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散場搶搭計程車!2男互毆「1人趴地」 打贏跳上小黃趕續攤

▲▼新北市一建設公司10日晚間舉辦尾牙,但2名同事餐畢後卻在門口為了搶搭計程車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一建設公司10日晚間舉辦尾牙,但2名同事餐畢後卻在門口為了搶搭計程車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計程車搶破頭!新北市某建設公司10日晚間舉辦尾牙宴犒賞員工,不料宴畢後,2名男子竟然在餐廳門口為了搶搭計程車而大打出手,最後其中一人被打趴在馬路中間,而打贏的男子逕自跳上小黃離開,繼續與好友「續攤」。

10日晚間,新北市還下著濛濛細雨,目擊者表示,晚間10時許左右,在土城區中央路一段前發現一群人站在馬路中吵吵鬧鬧,其中一名男子神色痛苦倒臥馬路中間;警方到場了解後,才發現原來是同公司的同事間為了搶搭小黃而當街上演全武行。

警方調查,32歲的葉姓男子與劉姓男子隸屬於同一間建設公司,當晚公司舉辦尾牙,眾人酒足飯飽後起身準備離席,結果葉男、劉男卻為了搶搭計程車,在餐廳門口吵得不可開交、互不相讓,2人乘著酒意一言不合當即大打出手,絕果劉男被打趴在地動彈不得,而葉男在逞凶後則絲毫不理會同事傷勢,逕自跳上計程車與好友到下個地點續攤。

警方表示,當下獲報趕到現場後,劉男倒臥在馬路上,身旁還有幾名圍觀的同事,初步檢視後發現,劉男僅有臉部輕微擦傷,並無大礙,當下也立即表示不願送醫、也不想追究,最後警方只好幫忙再攔一輛計程車,讓劉男平安返家。

▼劉男被打趴在地後,葉男竟跳上計程車先行離開現場。(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一建設公司10日晚間舉辦尾牙,但2名同事餐畢後卻在門口為了搶搭計程車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