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兵旁「超正妹」竟是媽 懇親照驚呆3萬人 本尊高EQ回擊!

▲▼超正媽媽懇親,讓網友驚呆。(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葉姓女網友臉書)

▲超正媽媽懇親,讓網友驚呆。(圖/翻攝葉姓女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12日po出一張媽媽去探視兒子當兵照片,只見媽媽宛如長髮辣妹,凍齡模樣,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po文引起3.4萬人按讚,有網友不相信說「這是他媽媽我剁掉」。文章也釣出本尊在個人臉書回應,「留點口德啊⋯我20歲生的,他只是申請提早當兵喔⋯這小孩夠苦了,別給他負面影響」。

一位長髮辣妹去軍中探望懇親,乍看羨煞旁人,以為是男女朋友,沒想到照片中的人竟然是新兵的媽媽,讓網友搜出本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角在臉書寫道,「第一次懇親好累喔…最大的兒子當兵啦!」、「快當奶奶了我…兒子好高好壯希望當兵能順順利利成為男人」,由於「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有附上女方臉書,導致網友一度塞爆。

▲▼超正媽媽懇親,讓網友驚呆。(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葉姓女網友臉書)

▲超正媽媽懇親,讓網友驚呆。(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葉姓女網友臉書)

許多人難以置信,留言說「是女友嗎!怎麼可能,太漂亮了」、「這不科學」、「這是她媽媽我剁掉」、「美肌關掉+素顏再來說」、「單戰到一半,鄰兵問他,我可以當你爸爸嗎?乖兒子」、「美顏開到兒子都快變女兒了」、「好正」、「以她為目標」、「這騙人的吧,姊姊我還信」、「她說她38了,三個孩子,最小的國小」、「難道媽媽太美錯了嗎,一堆酸民」、「留言真的一堆低能兒」。

對此,已有3.6萬人追蹤的本尊「葉小姐」在臉書高EQ回應大家,「網路酸民的酸言酸語笑笑看過就好⋯有網路就有酸民正常的⋯我有乖巧的小孩當兵不是壞事。至於我卸妝不能看或是沒修圖不能看⋯我也對自己蠻沒自信的,我認同啦哈哈」她承認當然有用美顏相機及修圖「只有旁人側拍的是用正常沒美肌 (附上修圖前又正常相機的)。」

另外還有人瞎猜亂留酸言,葉小姐也回說, 「至於說我未成年被中出的,留點口德啊⋯我20歲生的,他只是申請提早當兵喔⋯這小孩夠苦了,別給他負面影響。」

▲▼美女媽媽懇親,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葉姓女網友臉書)

▲超正媽媽懇親,讓網友驚呆。(圖/翻攝自葉姓女網友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力挺,「妳本人明明就跟照片沒差,別理酸民妳辛苦了」、「別理會。我們見過。正翻了。」、「網路世界沒口德的人很多,柔寶無需理會,真正了解你的好友們會永遠支持著你。兒子很帥,真的!」、「別理旁人怎麼說,做自己就好」、「酸民很多,就是羨慕才會酸啊,看看就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