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情人節推「愛心豆豆包」 為你的浪漫告白大力助攻

▲TODS 2018情人節系列。(圖/TODS提供)

▲Gommino Bag向來都是用經典豆豆作為外觀造型,但在2018年情人節TOD'S將包身全換成愛心型豆豆,浪漫指數百分百。(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TOD’S為西洋情人節推出限定系列,將經典豆豆換成愛心型,裝點方正外型的Gommino Bag,「愛心型豆豆」浪漫指數破表,買來送女朋友剛剛好,單身的人就買來犒賞自己吧!

紅色Gommino Bag更是象徵化不開的濃情蜜意,強烈的色系剛好提醒你,過年前還有個情人節要在意。

▲TODS 2018情人節系列。(圖/TODS提供)

▲情人節限定Gommino Bag,售價NT$52,500元。(圖/品牌提供)

豆豆鞋也暗藏告白情話,除了鞋側邊有「LOVE愛心」圖騰外,內裡鞋墊上更寫著「I❤TOD’S」,雖然沒有把另一半的名字寫在上面,但當收禮的人一穿上,不正變成對穿著TOD’S的妳告白了嗎!?低調小聲的告白,反而更甜蜜。

▲TODS 2018情人節系列。(圖/TODS提供) ▲TODS 2018情人節系列。(圖/TODS提供)

▲情人節限定豆豆鞋,售價NT$21,400元。(圖/品牌提供)

▲TODS 2018情人節系列。(圖/TODS提供)

▲鞋側的LOVE愛心圖騰。(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除了經典豆豆鞋外,情人節系列也另外推出休閒板鞋,整體採小白鞋設計,但在鞋後跟用了紅色調營造熱情特色,呼應系列概念,鞋側一樣有LOVE愛心圖騰,細節仍甜蜜無比。但TOD’S沒有遺忘經典元素,在鞋底用白色豆豆裝飾。

▲TODS 2018情人節系列。(圖/TODS提供)

▲情人節限定休閒板鞋,售價NT$25,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