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滷肉+1菜+小飯」 結帳氣昏了

高雄墾丁化!武廟旁自助餐夾「4小塊滷肉+1樣菜」(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高雄吃自助餐,這樣要7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喜歡吃自助餐,店內有琳瑯滿目的菜餚供選擇,輕鬆就能找到對味的好料,不過在台灣絕大多數自助餐店都不會標明價格,全仰賴結帳時「老闆心證」。就有網友在高雄市苓雅區關帝廟(武廟)附近吃飯,買了1菜1肉和1碗飯,結果結帳時聽到70元簡直氣昏了!

陳姓女網友12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到高雄關帝廟附近一間自助餐吃飯,沒想到結帳時整個震驚了,只能無奈自嘲,「是我太久沒有吃一般的自助餐了嗎?」根據她拍下的照片,這頓餐點有小碗份量的白飯、一份白菜和4小塊滷肉,「這樣結帳的時候是70元,我還嚇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結帳時相當傻眼,感到不可置信,還反覆跟店家確認,「這樣70嗎?」店家說沒錯,光肉就60元了。「是啊,很貴,我還是結帳了」,陳女十分後悔自己的決定,心中暗想早知道就吃正忠排骨飯,只要75元還是滿滿的便當,「我在抱怨我自己不懂得拒絕」。

照片貼上網,網友一面倒直呼這價位太扯,根本墾丁化,「見鬼了,這是搶錢吧」、「高雄美食好吃又便宜,你肯定是買到來自墾丁的自助餐」、「肥羊一號」、「這個時代千萬不要去吃自助餐,寧願買便當」、「自助餐都看老闆心情算錢的」、「這時候把肉放回去,付10元收工」。

還有許多網友打趣,「伊比利豬」、「他的豬是用阿爾卑斯山少女種的高麗菜養的嗎」、「貴在盤子跟碗是吧」、「比利時豬嗎」、「可能是和豬吧」、「那個是東坡肉比較貴」。

一名林姓網友反應極快,推薦陳女一招反制店家。他說,根據店家說法,4塊滷肉60元,等於白飯和青菜只要10元,這時候只要把肉放回去,還沒買之前都OK,改夾同樣的菜2份回來,等於只要花20元就能吃得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