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2018星座運勢/雙魚擦眼影容易懷孕、天秤畫口紅有辦公室戀情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18年到來,很多人都關心自己的運勢如何?星座專家唐綺陽就表示,今年木、土、天三顆星移動,是充滿變動的一年,每個星座在2018年都有變動、遷移、轉換的機會,除了在心態上要正面積極,勇敢迎接這一年的諸多變化。

面對新一年的變動,唐綺陽也建議可以運用色彩來提升運勢,讓每個星座的女孩都能在職場以及以家庭無往不利!

▲開運妝容。(圖/品牌提供)

【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情感魅力無法擋,容易懷孕,感情生活滿意秀恩愛。

有發光發熱的機會,可高調展現才華,應酬多、認識人也多,跨界海外機會多;魅力無法擋,容易懷孕,感情生活滿意秀恩愛,今年可以勇敢的耍高調,讓好運找上妳。

☞推薦色系:紫色,LANCOME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D02

▲開運妝容。(圖/品牌提供)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有升官與正財,易發展職場戀情,但要小心身體狀況。

今年是事業建構辛苦階段,事必躬親所以容易過勞,人紅是非多,有升官與正財,易發展職場戀情。注意身體健康、小人,特別建議多聆聽身心靈。

大筆投資要很謹慎,用實力證明自己,具體來說這一年,是邁向成功的大好時機,同時也需要更腳踏實地的一年,做決定前請用心評估,步步為營。

☞推薦色系:乾燥玫瑰色,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265

▲開運妝容。(圖/品牌提供)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應酬變多,朋友、生活圈會更換,海外有發展機會。

土象星座2018年人際關係大開,應酬變多,朋友、生活圈可能更換一批,動向備受矚目,海外有發展機會以致壓力變大,造型裝扮容易被指指點點,但仍無須害怕改變造型,好的外型會令人耳目一新,讓妳樂在做自己、自由展現魅力。

☞推薦色系:紅色,LANCOME新年限量版絕對完美唇膏#178

▲開運妝容。(圖/品牌提供)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動盪就是整理、清理過去的時機,應該用對的方式讓自己變更好。

有新生活圈的可能,適合整理內部事務,是搬家或換領域的好時機;戀情受制於忙碌,動盪是一種清理;多多注意健康、保持生活規律。具體來說,今年請用對的方法讓自己變美變瘦,加強自信。

☞推薦色系:金色,絕對完美粉底精粹用粉底刷,全臉畫圈拋光上妝,再以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臉頰、T字打亮,創造金緻光底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