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鈕扣爆開大露美背險「上空」!冬奧南韓滑冰美女堅持甜笑完賽

▲▼花式滑冰團體項目雙人滑冰賽,南韓選手閔秀拉(Yura Min)上衣鈕扣繃開。(圖/翻攝自平昌冬奧官網)

閔秀拉驚險地完成比賽。 (圖/翻攝自平昌冬奧官網,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

本屆平昌冬奧花式滑冰團體項目發生了一個驚險的意外。首度參加奧運的南韓選手閔秀拉在雙人滑冰賽剛開始5秒鐘,上衣背後的鈕扣就崩開,讓她美背大曝光,衣服不斷滑落,隨時都有「上空」的可能,但她即興改變動作避免走光,全場保持笑容完成了比賽,也獲得觀眾的熱烈歡呼。

根據Detroit Free Press報導,這是美國加州出生的閔秀拉(Yura Min)首度參加奧運,也是與來自紐約的歸化選手加梅林(Alexander Gamelin)在本屆合作的第一個比賽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演項目開始的5秒鐘,我(衣服)的鈕扣就鬆開了。」閔秀拉表示,「我當時心想,『糟了!』如果它(衣服)掉了,就全都完了。我整個比賽中都害怕得要死。」

但是,她沒有選擇停下來把衣服的問題處理好,而是繼續下去,「我從頭堅持比賽到最後。我沒有停下來,因為一旦在比賽中停下動作就會被扣分。我在腦海中想著,『是停下來把衣服扣好然後被扣分比較好?還是繼續比賽比較好?』」

比賽剛開始5秒鐘,閔秀拉上衣後面的鈕扣就鬆開了。

▲▼花式滑冰團體項目雙人滑冰賽,南韓選手閔秀拉(Yura Min)上衣鈕扣繃開。(圖/翻攝自平昌冬奧官網)

為了避免衣服整件滑落,她必須臨時改變自己的姿勢,沒有辦法照著原先設計好的動作進行比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奧運,也是我們的第一個比賽項目。如果我的衣服掉了,那會是個大災難。」

即使陷入了困境,不過,現場觀眾的加油聲讓她持續堅持下去,「粉絲持續歡呼著。很明顯地,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奧運,我不想放棄,我也很害怕,我努力地在這之中找到平衡。」

但是在一次旋轉的動作中,她的衣服從肩膀滑下來,讓她不得不去將衣服拉好。加梅林提到,「她必須停下(表演動作),並把衣服拉好。那讓我們被扣了一點分,不過不是因為我們表演得不好。」

閔秀拉即使面臨著隨時會「上空」的風險,但是依然保持笑容,完成了比賽,「我想要謝謝鼓勵我們到最後的觀眾們,沒有你們我沒有辦法完成比賽。」

閔秀拉賽後在Twitter上感謝觀眾的加油。

他們最後得到了51.97分,在10組參賽者中排名第9。加梅林表示,「因為衣服的關係,她有些動作沒辦法完成。她必須多次調整(動作)。我認為我們表現得不錯。」

雖然比賽中發生了一些意外,但是閔秀拉和加梅林並沒有因此氣餒,而這也不是他們本屆的最後一場比賽。在這次失利後,他們現在已經開始專心準備18日的單獨項目的雙人滑冰賽。不過,閔秀拉決定要穿同一套戰服參賽,但是為了不再發生任何狀況,這次她會將衣服確確實實地縫好再上場。

鈕扣鬆開後,閔秀拉的衣服只剩一條細細的膚色鬆緊帶連著兩側。 (影片取自YouTube/DtoThe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