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玉光肌GET!原來逆齡保養沒那麼難~

▲▼ 保養 年輕 抗老 逆齡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輕奢保養正夯!滿滿膠原蛋白成分搭配笑容運動,輕鬆實現水玉光美肌。(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經常抱怨忙碌、沒時間為自己充電,連肌膚保養都漫不經心的妳,猛然一照鏡子才驚覺自己臉上似乎多了幾條細紋、看起來疲憊不已?「史瑪特過生活」節目中,理財專家夏韻芬及知名部落客子犬媽媽提醒:逆齡保養其實沒那麼難,做就對了!搭配「膠原蛋白專家-資生堂怡麗絲爾」推出的輕奢華抗老利器「怡麗絲爾膠原50緊緻霜CP」,逆齡保養不再繁複難懂,而是簡單一瓶就能為肌膚重新穿上馬甲般緊緻澎潤,重現妳臉上睽違已久的水玉光!

台灣職場女性堪稱地表最強生物,總是家庭事業一肩扛起、內外兼顧兩不失衡,儘管日日忙得焦頭爛額,卻輕易不假手他人。無私忘我的情操令人感佩,回過頭來看見鏡中容光不再、還帶點滄桑的自己,卻不免升起幾分自憐心態,以為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境遇不如人……殊不知,螢光幕前那些名人、部落客,身邊的女主管、貴太太看起來總是過得很幸福、任何事都游刃有餘的模樣,其實只是比妳更懂得利用時間、寵愛自己、適時放鬆。

對此,夏韻芬說自己的秘訣就是「泡澡舒壓」;子犬媽媽則是每個月都會來趟小旅行,無論是保養、美甲、健身等,維持美麗的事情都不能省,女人辛苦持家不易,當然也值得投資在自己身上。

聽過「首因理論」嗎?由美國心理學家洛欽斯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決定一切,顯見時時維持絕佳狀態的必要性,尤其臉部澎潤的女人,看起來就是比其他女人幸福美滿。夏韻芬認為,保養就像理財一樣要挑選績優股,值得花一點錢選擇知名品牌、對自己好一點,每天做好保濕和緊緻保養就能將肌膚定格在最佳狀態,像是以輕奢主義定位的「怡麗絲爾膠原50緊緻霜CP」,能輕鬆為肌膚注入滿滿的膠原蛋白,讓女人彷彿逆生長,重拾自信光采,維持凍齡美麗再也沒有這麼難。

資生堂怡麗絲爾研究發現,肌膚內有著如同船錨般,穩固肌底、支撐肌膚緊緻度的「錨組織」,但隨著年齡增長,錨組織會逐漸遞減,易使肌底鬆動不飽滿、缺乏彈力,導致細紋增生等老化困擾。使用「膠原50緊緻霜CP」,內含50倍含量高濃度膠原蛋白GL、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理防禦CB等,能強化肌膚防禦機制及提升潤澤彈力;搭配淡雅花香調,身心自然紓壓放鬆。塗抹時可藉由手溫及膚溫將成分緊密封膜於肌底,當質地輕盈柔順地貼合肌膚時,就像肌膚穿上了馬甲重新歸位、恢復緊緻!

資生堂業配(圖/資生堂提供)

▲怡麗絲爾膠原50緊緻霜CP,讓妳更容易抓住肌膚澎潤ㄉㄨㄞ ㄉㄨㄞ幸福感。

忙完一整天,使用怡麗絲爾膠原50緊緻霜CP,只要在夜間保養最後步驟,搭配臉部運動、笑一笑就達成逆齡拉提。今天起,新的一年就利用每天睡前的私密時光,對著鏡子沉澱心情、重新找回燦爛笑容的美麗儀式,小小奢侈卻帶來大大療癒的效果~隔天就能感受今天和昨天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