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不被打擾時光!法國百年老樹上蓋旅館 樹幹穿過中央

點評:越來越多樹屋了~

▲法國拉賴百年樹屋。(圖/archdaily.com)

▲法國拉賴百年樹屋。(圖/archdaily.com

文/麗塔

位在法國巴黎一小時車程處的拉賴(Raray)有這麼一間特殊的樹屋,它懸掛在100年老的橡樹上,四周則是森林。你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單獨時光,而且這裡空氣真的很好。

根據寂寞星球網站這個名為Origin Tree House的樹屋和森林緊緊連在一起,不過要到這裡,必須先通過長長的吊橋。事實上,在設計師的設計之下,樹幹直接通過樹屋中央,房間裡面有家大型雙人床,而且還有一個超大窗子可以欣賞森林。

建築師認為,他們所遇到的挑戰是去創造出一個具有功能性、又舒適的房間,但是又要忠於計畫的理念--「鳥巢」。客廳的每個面都有大的窗子,讓旅客可以在半空中的高點上欣賞森林。不過要在這樣自然的環境中住上一晚可不便宜,一晚要價約320歐元,大概是台幣11000左右,但是早餐是包含的。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樹屋太高讓你感到很恐懼,也可以試試比較低的,六公尺高的家庭房。也不用擔心住在樹屋裡面氣溫會太低,因為房間裡面都有暖氣,也有沖澡設備,非常齊全。

Origin Tree House
地點:4 Rue Nicolas de Lancy, 60810 Raray, France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