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脫魯? 情場高手不藏私!「10大把妹絕技」學著點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創立於2008,原本只是在痞客幫的人氣部落格,而後逐漸轉變為今日全方位的男性約會教練團體,致力於讓男人更有魅力,並且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情人節前想脫魯?快參考以下10大把妹秘訣!(圖/pixabay)

文/約會診療室

你身邊有沒有一些「花花公子」的朋友,身旁的妹一個接一個換,每天都充滿朝氣。面對超級正妹,他老兄總是能無所畏懼,不卑不亢地跟女生侃侃而談,弄得女生都急著找他聊天,很快就跟他打鬧成一團,沒多久就聽那位仁兄說他「達陣」了。這種情場高手,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有一個讓情場高手贏在「起跑點」的關鍵就是心態!許多花花公子有能力跟陌生正妹侃侃而談,原因在於:他想的跟你不一樣!我們逐一來瞭解一下,也一起來檢視自己符合哪幾點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對於女生的想法
一般男人的心態:
女生只愛高富帥,正妹一定都很勢利啦!

把妹達人的心態:
高富帥是有優勢沒錯,但女生更想要的是「感覺」和「懂她的男人」。女生身邊越多高富帥,越能凸顯我的好。

2.在街頭看到一位正妹迎面走來
一般男人的心態:
靠,這麼正,一定超難搞,而且我一定配不上她。

把妹達人的心態:
哇,這麼正,是否也有內涵呢?我來跟她聊聊,看看她適不適合我當我女朋友。

3.對於約會的想法
一般男人的心態:
我一定要溫良恭儉讓,迎合女生的想法,讓她選擇我。

把妹達人的心態:
她必須表現得體又有魅力,合乎我的標準,我才願意挑選她。

4.正妹的男朋友
一般男人的心態:
漂亮又優質的女生,一定都有男朋友了。

把妹達人的心態:
漂亮又優質的女生,碰到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男朋友。

▲▼聊是非用圖,男女,性。(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想成功脫魯?轉換心態非常重要!(圖/CFP,以下同)

5.見到閃閃發光的女神
一般男人的心態:
這麼會打扮,像模特兒似的,一定很多人追,哪輪得到我呢?

把妹達人的心態:
這麼會打扮,像模特兒一樣,大家一定只看見她的外表,沒人認真去理解她真實的為人。我就來當這個人去跟她聊聊吧!

6.對於搭訕被打槍的想法
一般男人的心態:
我被拒絕了,我真是個沒用的東西,放棄吧!

把妹達人的心態:
我被拒絕了,她損失了我這個朋友可虧大啦!我只好再找下個lucky girl囉!記得一個健康的心態:你有選擇的權利,女生也有拒絕的權利

7.對於去夜店女生的想法
一般男人的心態:
去夜店的女生一定都很隨便,而且妝很厚都騙人的,我不去了。

把妹達人的心態:
去夜店的女生也想要認識新的朋友,會打扮代表她是個細膩的人,只要談得來,說不定也能成為情人。

8.在夜店把妹沒有斬獲
一般男人的心態:
整晚沒搞頭,爛音樂,爛DJ,都醜妹啦!

把妹達人的心態:
雖然沒搞頭,可是我很享受音樂,在舞池超嗨的。說不定等下又會有別的正妹進來玩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雖然把妹涉及了許多知識和技巧,但把妹心態,往往讓我們贏╱輸在起跑點。

9.看到外國的漂亮女生
一般男人的心態:
她們都跟外國人混在一起,一定不想理我這個台灣人。

把妹達人的心態:
外國人來台灣,一定是對台灣文化有些認同,想必希望能結交到我這樣的台灣朋友。我就給她一次機會吧!

10.我只是個平凡人
一般男人的心態:
我只是個窮學生(或一般的員工),怎麼可能追得到漂亮女孩呢?她們只喜歡有錢有勢的男人啊!

把妹達人的心態:
我雖然沒有高收入,但有許多真正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也有著自己的事業和興趣。拜金女就讓她去吧,但我相信女生也會被有夢想、有熱情、有上進心的男人所吸引。

「一般男人」跟「把妹達人」的心態雖然許有多類型,未必全是上面那樣,但「一般男人」的心態通常充滿著大量的「限制型信念」,最後都導向一個結果:停在舒適圈,拒絕行動。

「把妹達人」的心態儘管千萬變化,但最終都會走向同一條路:鼓起勇氣與熱情,走出去認識漂亮女生!

雖然把妹涉及了許多知識和技巧,但把妹的心態,往往讓我們贏╱輸在起跑點。想要有個全新的把妹人生,就從建立正向開放的把妹心態開始吧!如果你想全盤瞭解把妹時所必備的心態,可以索取一本《壞男人超級8》,裡面完整收錄了把妹所需要的心法和技巧,能帶給你立即的幫助。

祝大家把妹愉快!

本文經授權轉自:《把妹達人想的跟你不一樣!10個情場高手「贏在起跑點」的秘訣!》

想看更多內容,可訂閱「約會診療室」YouTube頻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