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ime閨蜜愛拍照 分享美好時刻合照,姊妹雲送狗年福袋給你

▲閨蜜愛拍照。

▲上傳和家人、閨蜜的出遊合照,就有機會拿到大獎。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年假倒數中,快要過年了,相信不少人都安排好旅遊行程,拍照打卡是必備的,現在有個好康告訴你,只要上傳過年與家人、好姊妹出遊的合照,就有機會得到「姊妹雲」小編準備的狗年福袋。

►我要參加【Girl’s Time閨蜜愛拍照】活動

辛苦了一年,總算可以放長假,不管是要陪家人踏青,還是和好久不見的閨蜜們相聚,一定都會拍照記錄美好時刻今年「姊妹雲」準備了一個小活動,邀請大家將出遊合照上傳,並分享當下的心情,獲得票數越高,越有機會獲得狗年福袋。

福袋一共5份,每袋都有超棒的驚喜美妝與精品,錯過太可惜,趕快上傳照片,找好姊妹幫忙衝票吧!

▲姊妹時尚新年活動圖。(圖/記者陳美伶攝)

▲ETtoday姊妹雲小編準備的福袋禮物: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maybelline氣墊腮紅魔法棒、KOSE ESPRIQUE豐靡美姬限量雙色腮紅、KOSE ESPRIQUE唇膏、Bonvivant 美少女鋼鐵面膜...等(圖/ETtoday)

▲姊妹時尚新年活動圖。(圖/記者陳美伶攝)

▲ETtoday姊妹雲小編準備的福袋禮物:Dannie Wang證件套、Maje精美筆記本、寶格麗MON JASMIN NOIR L'EAU EXQUISE 身體香水噴霧(圖/ETtoday)

活動參加辦法如下

Girl’s Time閨蜜愛拍照

活動時間:2018年2月13日至2月28日

活動辦法:上傳妳與閨蜜、家人的春節出遊照,照片至少1張,文字敘述至少20字。

活動獎品:將抽出5位可以獲得「姊妹雲」小編準備的狗年福袋

票數最高,就有機會獲得姊妹雲的狗年福袋,趕快揪你的親朋好友來幫你投票吧!

注意事項:

1. 凡參與本活動者,視同已詳閱且同意本活動之相關辦法與注意事項,若有違反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及得獎資格,且對破壞活動之行為保有相關權利。參加活動者所填寫之資料需為真實且正確,且非冒用第三者個人資料。若經檢舉資料不實或不正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

2. 若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或核對身份者,將視同放棄資格。

3. 如果發現有刻意灌票等行為,取消得獎資格。

4. 如參加活動過程中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5.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