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老公看她拍床戲尋刺激 大久保麻梨子笑罵:變態

記者林俐瑄/專訪

大久保麻梨子(Mariko)於2016年與台灣老公Jerry(盧德張)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後,仍醉心戲劇表演,她請示過能不能拍吻戲、床戲,阿娜答都OK,還說一定要看,她笑說:「我覺得他變態,喜歡那種刺激的感覺。」

▲▼大久保麻梨子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久保麻梨子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新婚一年變得更有女人味。(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久保麻梨子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Mariko和老公有拚事業的共識:「現在有機會好好賺錢,未來一起舒服的生活。」暫無懷孕的計畫,今年有出國工作計畫,夫妻分隔兩地,她對老公完全不擔心,「我很放心,他的生活圈我都很清楚。」可惜她婚後還沒機會跟男演員親密接觸,她笑說:「大家不要客氣,趕快來找我演戲!」

▲▼大久保麻梨子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久保麻梨子人妻技能滿滿,每天為老公早起做早餐。(圖/記者張一中攝)

別看Mariko外表光鮮亮麗,她可是非常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她得意洋洋地說:「跟我結婚省很多!」婚前老公有抽菸習慣,且1天就抽掉1包,不僅花錢也傷身體,她約定:「你戒菸才能結婚!」他二話不說戒了,每個月省下5000元菸錢。

▲▼大久保麻梨子跟老公Jerry感情甜蜜蜜。(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大久保麻梨子幫老公Jerry剪頭髮,他一度被同事笑說像鳳梨。(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她也身兼老公的髮型師,購入剃刀、剪刀,每兩週幫老公修剪頭髮一次,初期她不太會剪,毫無章法,讓他被同事笑:「好像鳳梨。」去年辦婚禮前,她還是帶老公去理髮廳,趁機在旁偷學剪髮技術,現在已經得心應手,老公同事也讚譽有加,以為是給專業設計師剪的。

▲▼大久保麻梨子跟老公Jerry。(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大久保麻梨子跟老公感情超甜蜜。(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她跟老公出國旅遊也是走小資背包客路線,上網買廉價航空機票、自己規劃行程,像她最近剛跟老公去越南玩4天,住星級飯店、吃遍美食小吃、還天天去做精油按摩,夫妻倆總花費2萬有找。

新婚1年,幾乎沒吵過架,Mariko笑認自己脾氣不好,老公脾氣太好,彷彿她的剋星,她無奈笑說:「我生氣,他就會笑我『啊~生氣耶』,實在吵不起來。」夫妻倆也很認真培養共同興趣,像是一起早起去做瑜珈課,最近新樂趣是一起看財經節目、學投資理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