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明年加入中職二軍 馮勝賢:要提計畫書且球團同意

▲ABL執行長Cam Vale向中職會長吳志揚提出想法。(圖/中職提供)

▲ABL澳職執行長Cam Vale向中職會長吳志揚提出想法。(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澳洲職棒要組隊加入中華職棒2019年二軍比賽一事,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此行去澳洲的目的是要了解澳洲職棒現況,了解澳職想加入二軍賽事的想法,但還是得澳職提出計畫書,再由4支球團同意才能加入。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秘書長馮勝賢,受邀前往澳洲參觀澳洲職棒總冠軍戰,中職本來新聞稿中是寫著澳職將在今年5月正式提出加入中職二軍計劃書,按照中職加盟辦法,於2019年加入二軍賽事,並於2020年正式於一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隔沒多久又更改新聞稿內容,指出澳職希望可以通過中職常務理事會審核,於2019年加入中職二軍賽事,以熟悉中職的制度規章、裁判以及各隊特色,遠程目標則是希望有機會加入中職一軍賽事。

針對澳職明年加入中職二軍賽事,馮勝賢12日從澳洲返台時表示,澳職提出明年要打中職二軍的想法,至於打中職一軍則沒有時程表,必須先熟悉中職環境再評估。

馮勝賢表示,由於澳職之前就有提出想要加入中職的想法,這一趟受邀去澳洲看總冠軍賽,也與澳職開會,了解澳職的想法及計畫,中職也要了解澳職目前的現況,再回來跟4支球團報告。

他表示,一切都要等澳洲提出計畫後,也需4球團同意,而且二軍舉辦的規章及相關規定都要再進行研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