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全新原創手遊亮相!《熊大王國》今起開放事前登錄

LINE全新原創手遊亮相!《熊大王國》今起開放事前登錄(圖/LINE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GAME 於 2 月 12 日宣布將在台灣推出以 LINE FRIENDS 角色為主角的全新戰略模擬遊戲《LINE 熊大王國》,並且於即日起正式展開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只要加入《LINE 熊大王國》官方帳號即完成事前登錄,遊戲預計於 2018 年春季於全球同步推出。

遊戲的故事觀主要是在講述眾神之戰落幕後,守護黑棘大陸的月神就此消失。過了千年之後,率領著黑暗勢力的「闇冬」帶著自己的軍團,侵略了月亮王國「艾克力斯」。為了解放被黑暗勢力侵略的黑棘大陸,公主莉娜、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等 LINE FRIENDS 角色們組成月光騎士團,一起抵抗黑暗勢力,捍衛王國。

官方表示,《LINE 熊大王國》 規則簡單,玩家需要活用各種戰術,在身為進攻方時攻下闇冬所掌控的村落,或是在擔任防守方時,保護好自己的村落。透過重覆進行戰鬥,解放被闇冬所支配的村落來提昇等級,目標是成為最強王國。

玩家可配合戰況來配置戰士、弓箭手、魔法師等各種類型的部隊。點擊想進行派兵的地點,就可召喚部隊。被召喚出來的部隊,會自動開始攻擊王國,以獲取召喚部隊時所需要的礦物,透過勝利賺取足夠的「月光石」與「紅寶石」、「卡片」等後,就可逐漸壯大王國。

LINE全新原創手遊亮相!《熊大王國》今起開放事前登錄(圖/LINE 提供)

遊戲內最多可進行 3 對 3 即時團隊作戰。參加好友的戰鬥,互助合作並贏得勝利,而玩家們十分熟悉的 LINE FRIENDS 角色們,在遊戲當中將以月光騎士團的身份登場。官方宣佈《LINE 熊大王國》即日起開放事前登錄,將會贈送「扭蛋券」及珍貴的「紅寶石」、「月光石」等禮物,而完成事前登錄的總人數越多,贈送的禮物也越豪華。

事前登錄網址(須用手機開啟)

關鍵字:手機遊戲LINE熊大王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