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消防局41位小隊長授階 改制以來最大幅人事異動

▲桃園市消防局長胡英達、親自為41位小隊長授階。(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12日在局本部六樓應變中心,舉辦41位小隊長授階典禮,由局長胡英達親自授階。消防局指出,此次陞遷小隊長共41名,為消防局改制以來最大幅度人事異動(圖/消防局提供),希望藉著這次人事晉陞,為消防局注入新的氣象,期許未來能群策群力,更優質的救災救護專業,守護桃園,讓桃園成為宜居的城市。

▲桃園市消防局長胡英達、親自為41位小隊長授階。(圖/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表示, 此次晉陞授階計小隊長有:李仲文、陳宗棋、曾佑庭、簡啟昌、郭育奇、林龍井、莊志偉、黃玟崴、蘇瑞堂、王欽楷、曾光男、郭耀仁、林治均、李峯隆、簡明正、何昱礽、王全萬、洪立家、呂彥德、陳盈元、顏任均、何文榆、林鼎鈞、楊忠憲、周信宏、王翊龍、陳邦華、陳啟敏、許翔彧、蕭仲達、黃建華、莊智翔、黃偉誠、許家榮、朱凱聖、陳信穎、賴勝富、張晉菖、鄭富誠、陳建和、彭致中等41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