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大箱菜掉路中 員警清除搬回派出所

▲員警巡邏清除掉落路中5大箱蔬菜。(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與文化路口11日清晨掉落5大箱蔬菜,中壢分局文化派出所所長劉虔任與警員吳慶志於巡邏發現,唯恐妨礙交通及用路人之危險,員警立即協助搬運至安全處所,並調閱監視器循線查到失主。

警方表示,當時因夜間視線不良、且天雨路滑,5大箱蔬菜就在路中,恐阻礙交通及造成用路人之危險,於寒冬中冒雨先以警車警示、輔以人員疏導,於路口中穿梭搬運,由於天冷蔬菜又重,員警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它們全部抬上車,並將掉落之五大箱蔬菜搬運移置到派出所(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將5大箱蔬菜至警所等失主領回。(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返所後,經調閱各路口監視器逐一過濾及透過蔬菜包裝上之標籤鎖定劉姓失主,並成功於晚間通知其至派出所領取。劉姓司機至所時表示,於凌晨駕駛裝滿果菜的小貨車至市場販售,因起步時之慣性作用,導致貨車上部分蔬菜掉落於路口,當下並未查覺,但曾有感覺有人一直按喇叭,事後回想起來才愰然大悟。劉男最後也非常感謝員警協助找回掉落之蔬菜,承諾往後會更加注意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