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青》主題曲歌手Yanaginagi來台!亞洲巡迴演唱會5月開唱

《果青》主題曲歌手Yanaginagi來台(圖/翻拍自 Twitter/やなぎなぎ_info) 

▲ やなぎなぎ 2018 年亞洲巡迴視覺圖。(圖/翻拍自 Twitter/やなぎなぎ_info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以動畫《化物語》片尾曲「君の知らない物語」一曲走紅的日本動漫歌手 Yanaginagi(やなぎなぎ,又譯柳柳),其官方推特於 2 月 12 日宣布將為剛發行的 4th 專輯「ナッテ」舉辦 2018 亞洲巡迴演唱會,並且預定將在今年 5 月來台開唱,台灣大鴻藝術表示未來將逐步釋出售票資訊,請各位粉絲敬請多多期待。

やなぎなぎ是 1987 年出身於大阪的日本創作型暨動漫、同人歌手,最早曾經在音樂網站上傳坂本真綾等歌手的翻唱作品,之後便開始投身於同人音樂,前前後後也參與了不少同人音樂團體的相關工作。直到 2007 年 7 月開始,以ガゼル的名義開始在 niconico 動畫上傳作品,並且參與ガリれ:お的團體活動,除了網路作品投稿之外,やなぎなぎ曾經接受 Lantis 的邀請,以ガゼル的身份參與「ランティス組曲 feat.Nico Nico Artists」的製作。

《果青》主題曲歌手Yanaginagi來台(圖/翻拍自 BARKS )

▲ 日本動漫歌手やなぎなぎ。(圖/翻拍自 BARKS

之後やなぎなぎ便在 2008 年 2 月宣布從 niconico 動畫引退,並且刪除過去所有上傳的音樂作品,在隔年 2009 年開始與日本索尼音樂的 supercell 正式展開合作,以客座歌手 nagi 的身份推出不少作品,直到 2012 年 2 月藉由演唱電視動畫《在那個夏天等待》的片尾曲「ビードロ模様」一曲正式個人商業出道,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推出 17 張單曲、4 張專輯,還有多首與其他歌手合作的相關作品。

其代表作除了「君の知らない物語」之外,其他還有《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片頭曲「ユキトキ」、《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片尾曲「三つ葉の結びめ」、《烙印勇士》片尾曲「一切は物語」、《Just Because!》片尾曲「over and over」、《奇諾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片尾曲「砂糖玉の月」⋯⋯等多首曲目。

關鍵字:演唱會やなぎなぎ大鴻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