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肥貓軍團「一喵一機車」窩坐墊 網笑:交罐罐才能取車

貓咪佔機車。(圖/網友Spec Shoung提供)

▲5隻貓咪佔據了機車,是非常稱職的停車場管理員啊!(圖/網友Spec Shoung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涼颼颼,網友Spec Shoung竟在路邊看到奇景,喵星人佔領了停放在公園旁的機車,總共5隻貓咪「一貓一車」,每隻都肥嘟嘟藏起手手窩著,真是太萌了。

Spec Shoung分享了這張照片,只見停在公園旁的機車幾乎全被喵皇們寵幸了,第一隻虎斑貓窩在黑色機車坐墊上,瞇著眼看起來昏昏欲睡,第二隻虎斑貓窩在藍色機車上,似乎已經睡著了,第三隻是黃耳朵的橘白貓,接下來市一隻白毛虎斑相間的喵星人,牠硬是不睡在坐墊上,而是窩在腳踏墊,最後的虎斑貓選擇了擋車坐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張「喵皇暖車照」都覺得好可愛,「專人看車,這不給罐罐可能走不了了」、「罐罐交出來,或者帶我走」、「這是貓咪的車聚嗎?」、「這管車的很派啊!停車費多少罐罐?」最近天氣冷,貓貓喜歡窩在溫暖的地方,在機車坐墊上萌萌的,但也有些小貓會鑽進引擎取暖而不慎被烤死,記得在車子發動前敲敲引擎蓋,讓取暖的貓貓們都能平安。

關鍵字: 機車坐墊街貓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