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心情不好買整瓶「笑氣」 邊吸邊開追撞前車

圖文/鏡週刊

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在龜山區三民路、壽山路停車等紅燈時,突遭一部自小客車從後方追撞,黃男下車理論,只見車內的劉姓女子抱著一個氣球,狂吸笑氣,副駕駛座還放這一個鋼瓶,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逮捕行為怪異的劉姓女子,雖然她沒有酒駕,但精神恍惚,無法通過測試觀察記錄表,因此仍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53歲的黃姓男子說,昨天中午,他在龜山區三民路、壽山路可停車等紅燈,突然被人從後方追撞,下車察看,發現撞他的女子神情呆滯、抱著一個氣球猛吸裡面的氣體,副駕駛座還放了個鋼瓶,於是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在劉女車上發現笑氣鋼瓶。(警方提供)

警方逮捕劉女,在派出所待了老半天,劉女逐漸清醒,坦承心情不好,昨天上午10點多購買笑氣鋼瓶,躲在某汽車停車場內吸食,產生幻覺後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駕車漫無目的四處亂逛,才發生追撞意外,而警方逮捕劉女時,她精神恍惚且無法通過測試觀察紀錄表,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醫師指出,笑氣是醫療上普遍使用的氣體,拔牙或手術都會加入70%或80%的氧氣,如此才不會造成缺氧。若是在pub內,對著高濃度笑氣猛吸,剛開始時會有茫茫然的感覺,輕則造成缺氧的現象,嚴重時會引起昏迷的情況,甚至會造成休克,醒來後成為植物人;「笑氣」的危害程度不下於其他毒品,民眾千萬別因為好奇而嘗試。


更多鏡週刊報導
網購電暖器遭詐騙 民眾嘆天冷心更冷
台印聯手攔截海上運毒 4台嫌恐遭判死
忠孝SOGO旁驚傳火警 民眾:現場煙超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