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第80間門市落腳桃園機場!帶自由行客直搗台灣秘境

▲雄獅桃園機場門市。(圖/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旅遊桃園機場門市開幕。(圖/雄獅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8農曆年前,雄獅旅遊今(12)日宣布,正式進駐桃園國際機場,成為首家進駐桃園機場的旅遊業者,同時也是雄獅在台灣的第80家門市。雄獅表示,未來將透過機場服務門市提供來台旅客加值服務平台,串接海外資源,並與桃園機場公司偕同合作,打造『友善、智慧、體驗』的亞洲重要旅遊目的地。

▲雄獅桃園機場門市。(圖/雄獅旅遊提供)

▲門市提供旅客諮詢旅遊服務。

雄獅旅遊集團寶獅總經理黃信川表示,雄獅在台灣的第80間門市,特別選在旅客抵達台灣大門時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一樓,設立服務門市,提供中日英語言專業門市人員,並結合雄獅旅遊集團國民旅遊及通運資源,提供超過5000種多元且極具深度的體驗型商品,同時串接自由行三大交通樞紐桃園機場門市、桃園環球A8機捷門市、台北車站前門市,建構無縫接軌的旅客服務網與加值服務體驗。

▲雄獅桃園機場門市。(圖/雄獅旅遊提供)

▲桃園機場是雄獅第80家門市。

為歡慶雄獅桃園機場門市開幕,現場不僅發放100份紅包、贈送台灣味禮品外,雄獅旅遊也為海外旅客打造熱門景點遊程,包括:九份、平溪一日遊、一人成團的武陵農場一日遊,讓自由行旅客不用煩惱交通,直搗台灣秘境。另可配合政府推廣自由行票券,旅客在機場門市即可直接購買北北基好玩無限暢遊卡,一卡在手就可以將台北12大知名景點一次走透透。

關鍵字: 雄獅旅遊 旅遊新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