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優雅的秘訣是「她」 自豪連媽媽都喜歡

▲▼張立昂浪琴表。(圖/記者顏甫珉攝)

▲張立昂受邀到香港,參加「浪琴表馬術大師賽」。(圖/記者顏甫珉攝,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總給人優雅、紳士氣息的張立昂,日前受浪琴表(LONGINES)之邀,前往香港參加「浪琴表馬術大師賽」,提到手錶,張立昂有說不完的心得,小時候受父親影響,就有戴錶的習慣,認為手錶是男人的珠寶,也是讓人優雅的秘密武器,之前還送過錶給媽媽,讓老媽也說喜歡。

▲▼張立昂浪琴表。(圖/記者顏甫珉攝)

▲張立昂認為手錶是男人的珠寶。

張立昂一身西裝,戴上浪琴表,帥氣逼人,他認為,男人戴錶也是象徵自己,不管是街頭風格,或是流行款,都是能讓男人「展露自信」。

也因為父親愛錶,張立昂從小就喜歡戴錶,幾乎只有運動時才不會戴,而他也看場合、心情來搭配手錶,也曾買錶送給媽媽,「媽媽很喜歡,但之後媽媽又送了我一只更貴的手錶」,顯見一家人,都是「錶迷」。

▲▼浪琴表馬術賽。(圖/浪琴表提供)

▲浪琴表在香港舉辦「浪琴表馬術大師賽」。(圖/浪琴表提供)

這次張立昂也欣賞了「浪琴表馬術大師賽」,其中2月10日晚間,舉辦最激烈的「浪琴表速度挑戰賽」,他笑說「很刺激,第一次近距離欣賞馬術」。

▲▼張立昂浪琴表。(圖/記者顏甫珉攝)

▲張立昂(右二)與各國時尚部落客,一起看馬術表演。

他也與馬有近距離接觸,自豪「與動物能有互動」,透露跟馬合照時,馬還跟他有不少親暱舉動,讓其他國的部落客都很羨慕。

恢復單身的情人節,張立昂說在工作中渡過,不過今年家人都會回台,可以休滿5天年假,之後又得繼續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