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插畫年度大賞插畫結合AR效果 打造最有趣年度展覽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結合插畫立體場景、AR擴充實境,進入色彩繽紛插畫世界( 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圖、文/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全新年度的亞洲插畫盛事《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以「亞洲插畫」為主題的插畫展覽,包括有來自台灣的知名創作者圖像有:蕭青陽、狗與鹿、Lu’s、啾啾妹,日本的反應過激的貓、水豚君、多摩君,還有香港的鐵人兄弟、Husky x3,以及馬來西亞、新加坡、法國、西班牙、美國……等17個國家的優秀創作者,現場展示超過1250幅插畫作品,結合插畫立體場景、AR擴充實境,絕對帶領你進入色彩繽紛的插畫世界,絕對能讓你拍照拍到手軟!有IG 超有創意的打卡景點,還有最新技術的互動AR!讓你與插畫角色輕鬆玩自拍!絕對讓你跳脫對插畫的想像,感受全新的逛展體驗!


在《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除了能遨遊在豐富的插畫專區,還能欣賞全亞洲的插畫作品、體驗多元的立體拍照場景、與插畫角色近距離接觸的AR實境,一定能大飽你的眼福。今年最豐富的自拍景點【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快帶上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度過繽紛的一天吧!

展覽內共17個國家、250位插畫師,超過1250幅插畫作品,30個互動插畫場景,全場超過250幅可以與插畫角色互動的AR實境!各種自拍方式、讓你發揮創意留下自己最難忘的插畫之旅!

奇幻多彩的插畫互動場景
多達30個插畫立體場景,絕對能讓您感受全新的逛展體驗,彷彿親身遨遊在插畫世界中!在眾多的插畫環繞,足以讓你大開眼界!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今年最豐富的自拍景點【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多達30個插畫立體場景,絕對能讓您感受全新的逛展體驗( 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豐富有趣的AR擴充實境插畫
高達1250幅插畫不稀奇,可以跟畫作角色互動才稀奇!全場超過250幅可互動的AR實境插畫,絕對能讓你與融入在角色的世界裡,今年最夯打卡景點、最多元的拍照場景,快帶上親朋好友一起來渡過最繽紛的一天吧!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高達1250幅插畫不稀奇,可以跟畫作角色互動才稀奇!( 圖/亞洲插畫協會提供)
※ 以上展區設計圖係供參考,實際內容以實際展區陳列為主。

2018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展覽營業時段:週一至週五 10:00~18:00,週六至週日、國定假日 10:00~18:00
休館時段:2018/2/15 (除夕)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主辦單位:亞洲插畫協會
服務專線:02-25172076(平日9:30~18: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ia.illustrator/
官方網站:https://asiaillustrator.wordpress.co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