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udi A8網友街頭捕獲!國內預計今年第2季上市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去年發表的第四代 Audi A8 挾著 Audi AI 等眾多的科技配備展現問鼎旗艦房車市場的氣勢,在年初的 2018 世界新車大展上也首次在國內正式現身。而預計在今年第二季上市的 Audi A8 很快地已經展開國內的路試階段,並且被眼尖的網友馬上捉捕。

▲(圖/7car小七車觀點讀者黃貫耘提供)

全新一代 A8 的外觀取自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的家族化設計語彙,運用俐落的車身鈑件線條與光線之間所產生的折射與深淺陰影更加大氣硬朗,形塑出新世代四環品牌的家族風貌,同時頭燈也採用了 HD Matrix LED 雷射大燈,不僅照明範圍相當遠,也具備主動轉向功能減少夜晚的死角。

而在車側部分則使用相當平直的線條,透過簡單幾何設計、主張線條結構表現張力,讓新一代 A8 襯托出大器動感的性格,在車尾部分同樣利用線條呈現張力結構的表現,另外全新的 Matrix OLED 採用貫穿式設計,獨特的 L 型導光條也非常具有辨識度。

大型豪華房車級距一直都是各家車廠在配備及科技面的主要戰場,同時也是該品牌在豪華舒適體驗及造車工藝的最佳展演舞台。至於第四代 Audi A8 正式引進後的相關規格與動力編成還有待進一步消息指出,請密切關注後續的追蹤報導 。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