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一大改!福斯第3代Touareg預告3/23北京首發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經過多年的等待,Volkswagen 正式預告第三代 Touareg 即將在 3/23 於中國北京正式全球首發。從官方公布的設計圖來看,第三代 Volkswagen Touareg 將延續 2016 年北京車展推出的 T-Prime Concept GTE 的設計元素。

第三代 Volkswagen Touareg 將採用 MLB Evo 模組化平台打造,設計上明顯與新世代 Volkswagen 車型相輔,水箱罩採用多幅式樣設計,其大燈組內含 LED 燈條設計也延伸至多幅水箱罩,展現出 VW 新世代 SUV 車型的家族特色,車側線條則維持硬朗的風格,匹配大尺碼的輪胎,無形中帶來更強勢的形象。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