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冰掛美景 雪融了冰柱墜落!砸中姐妹1死1傷

▲▼賞冰柱被砸傷。(圖/翻攝自華商網)

▲一群人想觀賞冰掛的美麗景觀,沒想到發生悲劇。(圖/翻攝自華商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咸陽市旬邑縣日前發生一齣慘劇,從外地打工回來的燕姓男子、金姓女子夫妻因為聽聞家鄉的冰掛景觀很美,一家人慕名前往欣賞,沒想到不幸發生意外,一塊冰掛突然墜落,正好砸中金女和妹妹小金的頭部,導致金女死亡、小金頭部受傷。

根據《中新網》報導,30歲的燕男是旬邑縣鄭家鎮人,他和妻子金女在江蘇打工。7日時他們回到旬邑過年,由於之前在報導中看到家鄉的冰掛景色很美,9日下午4點時,燕男和妻子、兒子還有妻子的妹妹、表姐等5人開車來到距離旬邑縣城大約10公里的趙家洞村旁的一處山溝參觀冰掛。

燕男指出,他們一行5人徒步進入山溝,然後就在裡面欣賞、拍照,當時山溝裡還有很多人參觀,沒想到突然傳來「嘩」的一聲巨響,接著就有兩個人倒在地上。燕男仔細一看,發現是山溝崖壁上一塊巨大的冰掛掉了下來,而被砸中的人是妻子金女還有妻子的妹妹小金。

燕男趕緊報警處理,救護車趕到後將2名傷者送往醫院,但金女士因傷勢過重身亡,小金則是頭部受傷住院治療。燕先生至今也無法相信妻子已經離開自己的事實,他表示,他和29歲的金女常年在外地打工,4歲的兒子留在老家由老人照看,一年才能見孩子一面,不想這次回鄉見面沒多久竟成了永別。

▲▼賞冰柱被砸傷。(圖/翻攝自華商網)

▲小金被冰掛砸傷,目前仍在住院治療。

事發的山溝如今已經被人用木頭擋了起來,並貼上了「防止意外,禁止入內」的標語,山溝內的地上有數段還有大小不等的冰塊,其中兩塊小冰塊上還殘留著血跡。據了解,原本在這個山溝的崖壁上有很多冰掛,但在太陽的照耀下,有的冰掛已開始消融淌水。

趙家洞村一名村民指出,由於冬季下雪結冰,村旁的山溝自然形成很多冰掛,加上特有的丹霞地貌,形成了美麗的景觀,因此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當地政府目前已經安排鎮、村兩級加強管理,引導遊客參觀。同時也提醒遊客,隨著氣溫回升,最好不要再前往類似的山川遊玩,以免發生意外。

▼山溝門口目前已經貼上警告標語。

▲▼賞冰柱被砸傷。(圖/翻攝自華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